凯美佳大厦欢迎您!

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火热招租

时间: 2020-05-22

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位于东四环望京核心区域,紧邻燕莎商圈。距首都国际机场、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仅需15分钟车程。步行即可到达奔驰、戴姆勒、雀巢、卡特彼勒、索尼、阿里巴巴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华总部。轨道交通便利,紧邻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,与1号线、13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直线接驳,大厦门口为机场大巴望京首站,每30分钟一趟。新世界、凯德Mall、798艺术区等商业近在咫尺。距离鸟巢、水立方和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仅15分钟车程。


项目介绍


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是集酒店、写字楼、会议中心、健身会所等于一体的综合体。总体量约3万平方米,主楼地上16层,其中一层为西餐厅、大堂吧,二三层为中餐厅,四层为会议中心,5-7层为写字楼,8层以上为酒店客房,共153间。附楼整栋地上三层,共3500平方米写字楼。主附楼共用一个大堂,约2000平方米,挑高15米。酒店配有活动中心,专业的室内网球、羽毛球及健身房让您酣畅淋漓的释放自我。50米×25米的国际标准室内阳光泳池配有世界领先的水循环系统。为热爱健康与充满激情的您提供一处难得的专业场地,令您神清气爽!


会议中心有员工餐厅、员工宿舍、充足的车位供客户选择。


会议中心所有区域提供24小空调、24小时安保服务。


会议中心提供五星标准酒店服务。


(另有部分商务楼出租)


北京凯美佳商务楼,隶属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,位于学院院内,环境清新。项目紧邻四环路、京顺路、机场高速路、五环路、京承高速路等,交通便利。商务楼地上6层,首层面积750平方米共30间,单间面积25平方米,2-6层每层有一间50平方米办公室,可注册,也可整体做为员工工寓。



可租面积:26间


楼层:1层


单间面积:25平方米


价格:RMB5000/间/月


会议室:50平方米


价格:RMB9800/间/月


以上房间均可注册


物业介绍


开 发 商: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


物业管理:中国港中旅酒店管理公司

租赁热线:84946887/ 18910433770